2005年3月3日 星期四

阿族米-002-


        CAT



          

2 則留言:

japonica0622 提到...

他似乎變肥了
還是角度的關係
他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抱起來的貓
突然很想念他



hereisdon 提到...

嗯,他是胖了。
雖然回到金門了,不過因為家裡上班的上班、上課的上課,他每天都像獨居老人一
樣的孤單。加上冬天到了,他必須發胖...

不過我一樣很愛他!!!他現在已經是成貓了,雖然叫聲跟小貓沒太大差別...呵~

其實他也是我第一隻敢抱的貓,我敢抱其實是因為你抱了他!!哈哈~一切都該謝謝
你!!!

今年冬天我回去,天天都希望他運動,想幫他變瘦...。但是我還是失敗了,等暑
假你再來我家看!!他應該會因為太熱而變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