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享受被折磨的快感。


開學一個月左右,

才剛下了斷頭台,感覺一點也不爽,

去了半條命,轉成半具乾屍。



幸虧這次經驗不是嚇到逃開,


居然還有激勵與鞭打著以後該好好讀書的正向作用。

 



研究所和想像的一點也不一樣,


璟瑜馨如桃子秋,為什麼你們好像都很快樂?











7 則留言:

jungleheart 提到...

當然快樂阿!
這麼慘的文本一學期才一次
其他人的文本不難阿

真正的關鍵在於:
 
 
 
 
 
 
                  你的臉皮太薄了

冬 提到...

謝謝學長指教,我努力朝向臉皮增厚的境界努力...

sylvie 提到...

因為你是新生吧~
再過兩個月說不定也一樣快樂囉

炒天下在花蓮!
好吃嗎??

冬 提到...

你問地主淳浩吧!!
我還沒吃過呢~

對號入坐 禾火 提到...

新生...我想想
也許也不是新舊的問題
而是心態的問題

我是舊生
卻有著重拾書本的倉徨
現在只要在校園某處聽到:學姊~學姊~叫的
我胃都痛了

所以應該不是新舊。

----
還有一個鳥建議:
就是綜合以上前述,
你就多磨磨刀子,快快變舊,臉皮變厚,或多吃吃炒天下,也許,不橫天
下,也可橫遍校園。:D

對號入坐禾火 提到...

鳥日子總是很快樂!
所以,知道了吧?!

想睡~目前喪志中...(不善勸勉)

scarecrowca 提到...

現在才發現我被點名了耶
話說,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啊
碩一的時候常常胃痛
而且妳一開始也唸了魔王級的文本會感受更強烈
和臉皮厚度多少有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