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早睡早起身體好






在金門的日子很悠哉,雖說在離島還能熬夜是很有幹勁的事情,

但為著我們的身子,還是早睡早起罷!!



幾次會議下來,看見政府還是有人在管理,建設依然有一群很專業的委員在把關,

跟了幾場審查會,從心底燃起一點希望,

若是工程人員對於空間數字及單位的不敏感,要怎麼執行接下來的案件呢?

委員怒斥得很痛心,而痛心之後我有點開心!

他們也許並不永遠無可救藥,只是當頭棒喝之後是否能心生改善念頭呢?

公僕們,別再領乾薪啦...!!





明日就要去走線界田調了,期待看見美麗的景色和沙灘,

金門總有令人感動的夕陽和星空...



1 則留言:

sylvie2moro 提到...

我今天看電影看到日出畫面超感動的~
真的很久沒看到這種景象了

這個禮拜我有兩天都睡到傍晚
有點嚇到,怎麼變那麼能睡~
(一天就是今天..所以我現在還不會累)

不過我也要開始早睡早起的生活了!

版主回覆:(02/15/2009 03:03:25 PM)


一直睡覺大概是還沒調回台灣時間啊!!

雖說我也沒早起到可以看日出,
但迎著早晨的冷風的日子還是很棒!
你們快點存錢來找我,帶大家去週末發現的秘密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