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我們是俗辣


那輛賓士狂飆過去

你大叫 想要發洩 也想要放點馬後炮

然而賓士真的急停 開門下車

「叫什麼?」



深夜一點半 我真的不敢說什麼

「他差點跌倒....不好意思」

我在心裡大喊的是:你在小巷子裡開車那麼快,我們當然差點跌倒啊!!



我真是俗辣 怕他拿東西下來打人 或怕他把我們抓上他的車子...

因此正義消失 膽小出馬...





真是隻只會在心裡狂吠的狗。

7 則留言:

miuccia37 提到...

還好吧?
平安健康就是福啦~
膽小當作明哲保身囉

Jofice 提到...

我腦中頓時浮現幾個字....

甩棍、防身小刀、防狼噴霧器、警報器(很吵的那種)
o.s.根本是打算跟人家幹架的吧=.=
其實真的對你們實用的是防狼
刀子最沒用=.=

smallrpdgy 提到...

平安就是福?
不不不
這是鴕鳥心態

昨天一台TOYOTA也是看都沒看也沒打方向燈就突然回轉停車
當場停在他車窗旁邊開罵

他車上有東西?
妳們有大鎖又有兩個人
我騎單車有什麼?
拿Ipod丟他嗎?
還是拿水壺噴他?

hereisdon 提到...

4樓躺地板
還好還好,一切都在家裡旁的巷子發生
只是我倆騎一輛車,手機沒帶...孤立無援的,
只好做個俗辣啊~~~

好久不見,諸位....
談談戀愛還是要記得朋友啊!

hereisdon 提到...

好酷!
原來第一個是系統自己跑的!
那五樓會是什麼?

hereisdon 提到...

我越來越有興趣了!

hereisdon 提到...

真無聊!
才這幾個....

不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