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好久不見!


無名真麻煩,文章需要分類,這真的是我久久懶的新增的原因...

為什麼得分類?



真的好麻煩。



又丟了一條項鍊。

去年那條四個方形的項鍊從脖子上掉了,今天皇冠項鍊也是,也從來不記得湯匙項鍊哪裡去了。

都丟了吧!!就讓一切都丟了吧!!!

與幸會在永康街尋找可替代,也能遮掩我長脖子的項鍊...

好難~



也許有緣,我可以再找到順眼的吧...





乒乓裡的阿扁,跟小叔長得非常相像!

我相當喜歡他的冬菇頭,跟維剛現在的髮型一樣,就是一顆冬菇。

很好吃也很可愛!



而我的頭髮一天一天變長,只有勤修剪瀏海,後面卻不知道怎麼辦,

想再度留長了,

大四畢業照是最後的長頭髮...,

懷念長頭髮,那樣看起來好像比較像個女生。



晚上在機車上大叫大笑,因為璟瑜戀愛了!

好棒!!!真的好棒!!!!

我好開心~

雖然美麗的曖昧期已經結束了,但可以開始另一種生活了!!

加油!!!好棒!!!



有機會會再多寫寫網誌。

今天且讓我記流水帳卻又亂跳的打完這篇吧!

畢竟晚了。

6 則留言:

miuccia37 提到...

哈哈你在師大續攤也沒有找到喜歡的項鍊嗎?

我也超高興的啊
可喜可賀~!!!
(看來我們不用派人去給陶先生壓力了)

hereisdon 提到...

對啊!
後來才知道項鍊有多難挑...

chospeaking 提到...

''''
健忘會傳染
要小心:P

丟多久了?
搞不好不留神會一個出奇不易的現身...

版主回覆:(01/01/1970 12:00:00 AM)


恩...
會小心
但丟光就算了,光脖子也很好...笑

amamia 提到...

剪短髮真的會上癮
哈~~
我....
一直喊要留長
卻又一直剪頭髮...

Jofice 提到...

小妞~妳終於想把頭髮留長啦
我現在在跟某位先生比賽留長頭髮XD
暫時位居下風="=

謝謝你的蛋糕、傻笑和尖叫
雖然只有蛋糕有吃到
不過呢~網誌多寫點
我很想念你呢!

對了改天見面請提醒我
記得跟你說"落選沙龍"的故事:p

版主回覆:(05/23/2008 08:46:19 AM)


Jofice...我好像根本沒看到這一篇文章耶!
五個月後再提醒你,還記得嗎?

japonjapon 提到...

下面的心情小語勾起來就可以不用分類的,
我剛剛的發現!

版主回覆:(11/10/2008 05:25:10 PM)


沒問題!
我以後會這樣處理的...

分類真的是件無聊的事情...
比如說:去靜坐的都是民進黨的、去抗議的都是綠的、你們都是暴民....
我想可以說:他們是愛台灣,至少比較順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