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 星期六

看到以前的筆記本


下午在維剛房間摺衣服,看到他桌上一本我很熟悉的筆記本。



啊!那是大學聯考前數學用的筆記本,外面還有王芷薇幫我畫的封面,側面寫上"Success---",很好玩!想到王芷薇也曾經幫我的譜上面寫Clarinet,不過是拼錯的><,哈哈哈!王芷薇總是這麼好笑,可是我很喜歡!因為他很真!!!



看到以前的筆記本,想到大學聯考前我很踏實的慢慢算數學,從第一冊到第六冊,很愚蠢,也好像只能這樣做~時間被逼急了,我也不想慌了腳步,因為其實我根本沒有腳步....,只是就這樣一題一題的算數,也是最後一步了~物理化學我就沒辦法這樣做,哈哈~

那時候其實沒什麼考試壓力,只是像磨米的驢子一樣,只能往前走。

讀書讀累了,就出去找小黃生的小狗玩;或是跑到圖書館後門跟彬彬小霈玩彬彬的數位相機,made in china的貼紙也可以變成指甲彩繪,殘障坡道也可以拿來假裝下樓梯;要不然就跟吳佳跑回管樂團練教室玩耍;還會自以為要練身體的打排球。反正很悠閒,還天天寄望不要SARS而延後考期,不然很難熬....,這樣的日子也很難複製下去。



前幾天回金中,舊校舍又被拆了,原本環繞白宮的ㄇ已經剩下L了,現在又打更多。前幾天已經打到3-8了~,連校門口那兩個很漂亮的立體地圖也消失了~。到底還可以回味些什麼?好顯制服沒有變!!!!呼~



感嘆起歷史和文化的延續,我想到最後只有意識還存活著,實體的建築有一天都會毀壞。



哈~不打了!ending~


5 則留言:

chuchung 提到...

跟你說喔
吵年獸因為被人陷害提早一天結束了
整個就是被雞巴政府害
對台北市政府再度失望

好險我是住在鄉下地方!

(三峽老街開放了,聽說晚上很美)

miuccia37 提到...

想想我也好久沒回我母校看看囉~
變遷總是令人感慨~

小冬 提到...

給chuchung,
你是說第二批的吵年獸嗎?
有時候我只能對這種政治意識比較強烈的東西有點反抗,卻也知道自己很難改變什麼大
格局而落寞。倒是一些基層的東西可能可以從這邊著手救社會!!!^^

給miuccia,
快回回母校吧!
沒有什麼東西是永遠不變的!!!尤其是這種建築的東西更難主動變穩固!!!

larry3602001 提到...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yohooyohoo 提到...

吵年獸因為政府說有涉及到金錢交易所以是違法行為
而該里的里長還很倒楣的薛了一頓

我也很久沒有回去以前高中或是國中。
前陣子回中壢家
去了我媽在國小的辦公室
發現裡面變了好多好多
真的和以前不一樣了

還有,阿薰你在寫什麼東西阿
我怎麼看督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