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 星期五

我想熱情是必要的!!!


記得以前好像在人哲報告裡我寫過人生中最必要的是熱情....。



明明我現在應該去上CF製作的,卻因為網路出奇的快,我開始無聊看大家的網誌....。

感覺到我已經漸漸消退的熱情,真是可怕!!!



只是在好多事件和時間中,這個東西慢慢不見~是心死了還是只是沒力而已。



哎呀~

在一樣環境呆太久容易怠惰,所以現在根治的方法大概是快快畢業吧!!哈哈哈!!!!

這樣我會繼續開心上課繼續開心拍照繼續開心弄畢展繼續開心去社辦繼續開心看感情.......。



胡說八道一通~只是很想發表新網誌。



其實最近心情還ok,只是頭髮快要不捲了,可惡!!!!

我想地吸引力加上頭髮的生長速度會讓這一切變得很沉重,期末完再去整理吧!!!雜草一堆~很疲憊!!!

11 則留言:

yohooyohoo 提到...

不會啊
不是雜草一堆
這樣你和你妹超像的~
哈哈哈哈
尤其穿ㄧ樣的紅色~
唉唷~
熱情你只是隱藏了ㄧ點點
我的才是要消失了吧><

larry3602001 提到...

人家都說
常保青春的秘訣
就是 熱情! 熱情! 熱情!
ㄏㄏ...我在說什麼阿
像個老人..

冬 提到...

to 阿毛
好啦!反正放假我會去剪頭髮了~
要捲不捲的頭卡在中間很尷尬,綁起來比較乾
脆!

to 阿薰
我知道,但是其實老了也沒多可怕啦!!

yohooyohoo 提到...

老人有老人的優勢
哈哈

miuccia37 提到...

誰有我老呀你們
阿毛超會抓頭髮的
妳們應該切磋切磋
哈哈我也是唸書唸到瘋到處看
CF製作也只上了一堂課
人生真的很需要熱情
所以我決定繼續實習為弟弟們奉獻
那天跟你聊一聊
突然我姊回英國讓我焦慮起來
想一想都要哭了

hereisdon 提到...

幸會你乖~
姐姐要離開是真的會難過,畢竟是很重要的人。

情感上的依賴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larry3602001 提到...

幸會沒事的...

我相信你一定會很好的啦

雖然人都有想依賴的時候..

hereisdon 提到...

to白兒
你是神經喔~想那些有的沒的~

yohooyohoo 提到...

我的熱情因你而持續燃燒

阿~我讀書讀瘋了
我好久沒有好好睡覺了我
我要炸掉了

hasymi 提到...

那天晚上沒有再和你們多聊
熱情會使得周圍逐漸形成一道防火牆
為了投入少看到很多東西
突然冷下來後
才發現少了好多東西

可能一直熱情是持續前進的動力

但冷卻了熱情才會讓我們見面~!
(哈...金門見!)

hereisdon 提到...

彬彬彬彬快回來~
我跟王芷薇還有小霈都見過面了~

等你跟C回來,我們就可以一起去找一個神秘男子了!!!!
快點!!!
我們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