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7日 星期四

那就畢業吧!


最近總是和畢業或未來什麼鬼的牢騷。



沒辦法~這也是最直接衝擊的東西。

昨天拍了一整天的畢業照,我想,那就畢業吧!!!!!



從團拍到個人照,雖然昨天拍得很累,到後來還有點心裡的抓狂。不過我真的蠻開心的,可以幫班上每個人拍....,好啦!有些照片真的很芭樂到很大眾口味~雖然我不見得喜歡,不過你們喜歡就好。

一開始拍還是一樣很急很亂,我想也許能夠重拍一下不滿意的人....。到今天早上手臂很痠,一來鄭鼎相機太重,二來大概是因為我最近少拍照吧...,肌肉在懲罰我....。



昨天晚上臨時去的薑母鴨宵夜,很好玩!

很少和大家出去吃東西聊天玩耍....,昨天雖然很累可以很開心!不知道還能有多少次可以像這樣大口喝酒大聲說話....。



呼~那就畢業吧!

我想我得先快快進入社會,才能進行我的下一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