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9日 星期三

那天中午八五一


嗯,我想這是我第一次在大家面前承認我的脆弱吧~



最近的藝術心理學,讓我不得不把自己的夢拿出來討論。雖然就像我報告說的那個疑點,我有時候覺得是自我的驗證,夢境真的是潛意識在告訴我們他看到的東西嗎?可是如果我們仔細思考現實生活中困惑或是想要完成某些補償性思考或動作,那是不是可以像蘿蔔坑一樣把這兩個東西輕易的配對成功?或者,夢真的只是一個誘發,就像投射測驗一樣...,我不知道。



不過我想最重要的應該是真的能夠在問題中去解決吧~



昨天八五一的討論畢展,也不曉得為什麼就轉到我身上去自我揭露了,嗯,我過的沒有光纖亮麗,幸會!真的沒有喔。不過我昨天有點悲觀式的,或是只想呈現當初的負面情緒。



承認,其實也有很大的收穫,在人與人之間。



唉呀!不打了!!再打下去就有點沉悶了~over~



但是昨天蠻暢快的!!!!!大家加油吧!!!!

2 則留言:

miuccia37 提到...

很意外能聽見你的心裡事
為你覺得很心疼
不過覺得很高興..有幸看見這樣的妳
事情說出來都有一種暢快吧
再怎麼瀟灑堅強也是為了包涵脆弱
那一天下課後也很感動你聽我說那麼多
這麼久以來第一次有人聽我說那麼多
說了之後真的比較暢快
(後來比較放開後..我也跟臣風說了)
不過週二很可惜..我趕著去台北剪髮先走了
沒有聽到你的夢...
之前我報告我的夢的時候其實沒有想太多
後來想想也許就像老師說的
雖然他有他的詮釋
但應該確實是我心底的一個難題吧
那天在851我大概是有意地把焦點轉到你身上
哈哈哈因為一時也不知道該轉到誰身上
默默地也有點害怕轉到自己的身上
在跟你說以及聽你說之前
對於我的大學生活其實是存在混沌的認知
好像始終找不到一個定位或者邏輯
一直以來能做的..好像也就是把事情放在心裡
然後繼續混沌不明的惡性循環..
現在稍微能看清楚些了
大概知道自己究竟處在什麼樣的狀態
這樣的討論真的滿暢快的!!
今天我要實習.12:40要到所以我就沒去討論
希望還有下次.大夥加油!!

冬 提到...

幸會其實我很喜歡跟你聊天!!!!!
其實班上有幾個人我很喜歡~感覺吐露完是一種
爽快!!!!! 很捨不得大家!!!

你這臭小子!有意轉到我身上,老實說我也很害
怕轉到我身上..,因為我不是很敢講~誰知道,可
能是前一天晚上和楊念拉拉討論夢弄太久,也覺
得沒什麼好隱藏的了....。你禮拜二真該來的!!!你
錯過了精采!!!!

不過我想看到你!你新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