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23日 星期二

糖葫蘆 -ooo-


         。



印象中,糖葫蘆應該是在大白天的熱鬧園遊會賣的。
原來晚上的糖葫蘆看起來加倍好吃,加上黃黃的燈光一照,看起來真溫馨。


2 則留言:

yachuan 提到...

我覺得看起來超好吃的~~!!!
讓我很垂涎欲滴~~~(哈,你會不會不知道我在講什麼,隨便聽聽就好)

我很喜歡,火,那一張喔~~~!!!

超級有感覺的啦~~~

等你大四的時候,考慮進去畢編會當攝影吧~!!

會很讚的~~~真的 ^_^



小冬 提到...

ccc...當然我懂你在說什麼。我也覺得看起來很好吃。

畢編會的攝影,那是在幹麻的阿??拍學校嗎? -_____-

火的那張,其實我沒有看鏡頭。因為太燙了。根本不敢太靠近...ccc..